酒精棉

Love

[自习][听觉][知许解夏]恋综第一期~(xql公费谈恋爱)

人物归稚楚


ooc归我


时间线 全员公开后


小情侣们公费谈恋爱


内涵弹幕


大家都知道解西亚就是许编


第一期没有合体,后面会写~


(如果知许解夏ooc了还请大家谅解,be看的次数不是太多对许编说话风格掌握没有太好)


——4k字


蒋茵实在受不了周自珩闲的没事在自己身边念叨。


听的她满脑子习清巴拉巴拉,习清巴拉巴拉。


于是她一拍板,根据大众的口味,办了一场恋综!


周自珩收到的原话就是。


“你们小情侣自己公费去谈恋爱吧。”


“我请了。”


语气中无不透露着,别来烦我的意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隔壁的小江队长一听,还有这好事?一拍板,把自家那个整天张口闭口觉夏觉夏的老幺也送过去了。


因此,还遭到了自家男朋友的不满>_<。


贺子炎的下巴蹭在江淼的锁骨上,嘟囔着:


“队长~我们也去吧~”


江淼转头看着自家男朋友,眨了眨眼睛说:


“等小裴走了,咱们就不用听他炫耀觉夏了。”


随后伸手。


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
“自己在家谈,也很好,不是吗?”


秉承着老婆最大的火字rap,点了点头。


————


夏习清看着微信上天天跟他念叨琛琛的大侄子,二话不说拉上琛琛也走了。


老婆都被偷家了,夏知许怎么可能不去。


“夏习清!琛琛是我对象!你给我把手松开!”


夏知许牙痒痒的看着夏习清搂着许其琛的手。


见其没反应,转移对象。


“周大影帝,你管管你对象行不行!”


周自珩一脸无奈的看着他,摆了摆手。


夏习清得意的看着夏知许挑了挑眉。


“大侄子,乖啊~”


夏知许恨啊!


“夏!习!清!”


————


第一期的旅行地点被蒋茵定在了xql自己家里


理由还是周自珩说的。


哪都不如自己家里好。


采取了现场直播的形式。


名字就叫:


«哈哈哈»


十分符合蒋茵送走小情侣的心情。


——


刚开播就一群粉丝涌入


[开播了吗!]


[现在是在干嘛]


[!我看到习清哥哥了!]


[这是要去哪里啊?]


对着镜头的夏习清和周自珩戴着口罩冲着他们招了招手。


[姐妹们,有没有发现盲点!]


[我来说!习清哥哥是一身黑色,黑白色的拼接上衣,还有黑色的工装裤!最重要的是!那个上衣它不一般啊!!!!他露腰!!!!]


[露腰!!!]


[真的真的,虽然xxj挡的很严实,但是我还是看到习清哥哥的腰了,嘿嘿😍]


[习清哥哥的腰好细啊,我感觉我一个胳膊都能搂住!]


[习清哥哥这个上衣好好看啊!!!左右是黑白拼接,好像还是无袖的!(我姐有同款,贵贵的)他外面那个泡泡袖外套也好看!]


[是的!但是这两个上衣都有一个优点就是!!!短!都能看到习清哥哥的腰(狗头)]


[习清哥哥不好好穿衣服!露肩膀了嘿嘿嘿嘿嘿嘿!]


…………


镜头内的疯狂周自珩并不在意,他的眼神一直直勾勾的委屈巴巴的看着夏习清……的腰。


他扯了扯夏习清的袖子,小声的凑在夏习清耳边说:


“习清,真的不换件外套吗?”


但是他们是带了麦的,这些话一丝不剩的传到了直播间里。


[我就知道……]


[xxj不安好心……]


[来人!给朕把xxj拖下去!]


……


夏习清的手飞快灵敏在键盘上打出最后一个字,然后息上屏幕,笑眯眯的看了看周自珩。


“我觉得很好看啊~”


“怎么?不好看吗?”


说着把胳膊搭在了周自珩的肩膀上。


周自珩看着夏习清因为动作露出来更多的腰间,急得把他衣服往下拉。


他双手捂住夏习清的腰间,看见挡的严严实实的心满意足的抬头说:


“但是我只想你穿给我一个人看……”


夏习清听闻,笑了笑,揉了一把周自珩的头发说:


“我现在就是在穿给你看啊~”


周自珩怨恨的看向摄像头,就想到的确是自己提出来今天让习清穿给他……


没想到没等来主动的习清,等来了一群曹贼。


周自珩恨得牙痒痒,抬眼看了一眼镜头,仿佛看到了好多想要偷他老婆的人。


二话不说脱了自己的外套套在了夏习清身上。


这下真遮的严严实实了。


[……我真是无语了……]


[敢问我面前这个xxj年岁几何]


[他敢不敢!再抠门一点!]


[我们不过就是偷偷摸摸的看个腰!!!这个xxj哪哪都看了!我不服!]


[楼上我怀疑你在开……]


[救命啊谁能去把那个xxj的衣服给爷扯了!]


[就给尊贵的vip看这个?]


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


镜头一转…


入眼就是在浇洋桔梗的方觉夏。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觉夏宝贝!]


[觉夏宝贝妈妈亲亲!]


[pts呢?不会还没起来吧!]


窗外的阳光正好,照进了窗子,撒在了方觉夏身上,像给他镀上了一层金边。


他正在专心的摆弄花草,突然被人从背后一把搂住。


他扭头看了看。


发现裴听颂头发乱糟糟的从背后搂住了他。


方觉夏轻轻放下手中的工具,然后转身搂着裴听颂的腰。


裴听颂见状直接把下巴埋在了方觉夏的锁骨处,猛吸一口气。


开口问:


“哥哥~几点了”


略微沙哑的声音传入方觉夏的耳朵。


痒痒的,很舒服。


想到还在直播,方觉夏耳朵一下红了,刚想开口说,就被裴听颂打断。


他凑上前说:


“哥哥,你耳朵好红啊~”


“哥哥你不觉得你忘了什么嘛!”


“嗯?”


方觉夏疑惑的看着他。


裴听颂见到方觉夏懵懵懂懂的样子,真的是忍不住了,掐着他的腰,把他放在了桌子上。


随后双手撑在桌子上,低下头轻轻吻了他的月亮。


“你忘了早晚吻,哥哥”


他凑在方觉夏耳边说着。


方觉夏本来就不经撩的脸一下子红了,然后轻声说:


“小裴,现在直播已经开始了。”


本来裴听颂是没有带麦的,但是他离方觉夏太近了,声音也被收录了进去,刚刚的一切被直播间的粉丝听的清清楚楚。


[可恶,这个男人他怎么那么会!]


[可恶!我也想要早上白白软软的觉夏宝贝亲亲!]


[可恶!我怎么觉得他是故意的!]


[姐妹们,我破坏一个队形啊,只有我注意到……咳咳咳,觉夏的脖子上……]


[上面的,你不一个人,还有小裴的胳膊上!]


[救命家人们!我也看到了!]


[笑死,这个蚊子是弃文从衣了是吗!]


…………


裴听颂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摄像头。


直播间的粉丝都收到了来自葡萄树的嘚瑟单挑眉一个。


[我就知道他是故意的!]


[可恶!挑衅我们!]


[万恶的小情侣!]


[可恶的葡萄树!]


……


身为卡团的老幺,怎么可能会没发现镜头,只不过是想秀个恩爱罢了,反正直播间里面的粉丝再这么嚎也得不到觉夏。


想到这,裴听颂一脸坦然的说:


“是吗?”


然后又轻轻亲了一下方觉夏。


说:


“作为惩罚,我要收双倍报酬的,哥哥。”


方觉夏拿裴听颂没有办法,无奈的看了他一眼。


————


画面一晃——


是正在激情厮杀的夏知许。


“冲冲冲!左边左边!”


“诶诶诶!右边!琛琛!”


他盘腿坐在地毯上,带着一个眼镜,身旁的许其琛也是同样打扮。


[怎么一到这里,画风就不一样了……]


[只能说大侄子emm与众不同。]


[笑死我,大侄子打游戏这幅样子我一点都想不到他是个公司负责人。]


[没想到,许编竟然还会打游戏!]


[救命,每次看到大侄子这个虎牙,我就想到了牧遥!]


[楼上的,我也是!]


…………


一局结束。


运动废废许其琛靠在夏知许肩膀上,摆了摆手说:


“你找周自珩和你玩吧,我去联系习清。”


刚说出这句话,就被身边的夏知许摁在了那里。


“找什么夏习清,不许找他。”


“天天抢我老婆,周影帝也不知道管管他。”


许其琛无奈的笑着看着夏知许,然后突然在他嘴角亲了一下。


“嗯,安慰一下。”


“琛琛……”


夏知许反扑把许其琛扑在地上,双手撑在他旁边。


[非礼就要看非礼就要看非礼就要看!]


[大侄子不愧是大侄子!一上来就这么野吗?]


[wowowo~]


[这这这不就是我尊贵的vip还看的吗!]


[来人啊!朕的摁头小分队呢!]


…………


许其琛的睫毛颤抖着,夏知许的呼吸近距离撒在他的脸颊。


他缓缓闭上眼睛等待这一吻的来临。


谁知手机铃突然响起。


许其琛睁开眼,对着手机的地方向夏知许扬了扬下巴。


“艹……”


夏知许撸了一把刘海,坐回原处,顺手接气许其琛的电话。


谁知第一句就让他火气上涨。


“琛琛宝贝,在干什么?”


夏知许心里一万个野马奔腾而过。


开口说:


“夏习清,注意点,那是我老婆!”


“哟,是大侄子啊~琛琛呢?”


听到这个称呼的夏知许火气更大了。


“你是不是挑事夏习清!”


一旁看戏的许其琛见状,连忙出来说:


“怎么了,习清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我和周自珩刚回来,想跟你们吃一顿饭。”


夏习清才不会说是因为吃周自珩做的吃多了,想吃许其琛做的饭。


不然醋坛子翻了,辛苦的还是他。


[家人们,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]


[真的!大侄子被打断的时候,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[习清哥哥专找大侄子的痛点踩哈哈哈哈]


[把心疼大侄子打在公屏上!]


[心疼大侄子]


[心疼加一!]


……


电话那旁的夏习清接着说:


“我和周自珩到机场了,一会过去找你啊琛琛~”


夏知许听的血压猛升。


(琛琛,琛琛,是你的吗,你就叫!)


(不行,我得大度,不然琛琛又该说我小气鬼了!)


(不气不气不气!)


(不行,我好气嗷!一会看他俩来了,我怎么给周自珩说夏习清以前调戏人家小男生的事!)


许其琛见夏知许大半天没动静,以为他生气了。


碰了碰他肩膀,凑上前去问:


“怎么了,知许,习清给你说着玩的,真生气了吗?”


说着伸手捏了捏夏知许的脸。


“我没有…”


许其琛不疑有他。


夏知许伸手握住许其琛的手,两人十指相扣,他装出一副自己很大度的样子,说


“走吧,去给他们做好吃的。”


[笑死我家人们,大侄子那个表情,像极了想坏心思的我。]


[大侄子刚刚肯定在想怎么报复回去]


[也就单纯的许编会信啊……]


[因为爱情~]


[srds习清哥哥急危哈哈哈哈哈哈哈!]


[大侄子是什么幼稚男大啊!]


[前面的,大侄子毕业好久了,现在事公司的负责人。]


[讲真的,我上高中的弟弟都没他这么幼稚。]


……


远在飞机场的夏习清,打了一个喷嚏。


谁诅咒我呢?


他想着。


就听周自珩说:


“你看,穿这么少,都打喷嚏了。”


说着目光看向夏习清露出的腰,一脸不满。


——end

第二期游乐园(上) 


彩蛋是三对cp昨晚的«美妙生活»三百字~

评论(35)

热度(108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