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精棉

Love

[自习][听觉][知许解夏]恋综第二期—游乐园(上)

ooc归我,人物归稚楚

内含直播弹幕

——

@哈哈哈恋综官方:“第二期活动我们将在游乐园开展~大家敬请期待~”


打开直播间,大家一波而入。


[啊啊啊啊啊啊游乐园!]

[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个预感。]

[同上!都去游乐园了!不去鬼屋吗!]

[楼上姐妹,我替裴挺怂谢谢你昂!]

[裴听颂:你们清高你们了不起。]

[震惊家人们!某知名男团老幺再次惊现f5高音!]

[你们也太损了吧。]

……

弹幕外的三对小情侣们正带着眼罩坐在车上不知道要前往何处……

夏习清靠在周自珩的肩膀上,两人的手交握在一起,互相摸搓。

周自珩一把握在了夏习清的手腕上,按理来说夏习清的手腕不细,但是周自珩的手很大,能一把握住。

他轻轻的在夏习清的手腕上摩挲着,嘴唇凑在他耳边问:

“还疼吗?习清。”


要不是戴着眼罩,夏习清高低要翻白眼的。

“现在才问,昨晚上你去哪了?”


周自珩自知理亏,把手摁在他腰间。

夏习清的腰很敏感,一碰就痒,他动了动身子,低声问:

“你要干嘛周自珩。”


“不干什么,我帮你揉揉。”

听闻,夏习清又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在周自珩怀里,头靠在他的下巴附近。

就听周自珩问:

“困了吗,习清。”


夏习清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。

做晚两人折腾到很晚才睡,也不知道事自己老了还是周自珩精神太好,竟然不会困。


想着,夏习清又打了一个哈欠。


周自珩摸了摸他的头发,说:

“困了就靠着我睡吧,习清。”


“……嗯…”

他们不知道的是,在他们上车前,直播就开开了。

[!习清哥哥蒙上眼罩也好好看嗷!]

[麦外敷!]

[楼上小心xxj回头暗杀你。]

[习清哥哥手腕怎么那么红啊。]

[……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。]

[xxj真不当人。]

[xxj真不当人。]

[不当人+1]

[有没有可能是我们想歪了啊。]

[家人们,我来大家分析一下啊,昨天的习清哥哥穿的事无袖的露腰打底,外面一个露腰的蓝色牛仔外套,然后是今天的这个黑色工装裤。]

[今天的是,米白色的大款高领毛衣(貌似还是xxj的)并且还是长袖,但是裤子没换,dddd。]

[我懂了……]

[xxj不当人。]

…………

镜头一转,就到了听觉这里。

裴听颂的手紧紧握住方觉夏的手,问:

“黑暗对你平时就是这样吗,觉夏。”


方觉夏笑了笑,说:

“没事的小裴,我适应黑暗了。”


裴听颂想到之前的方觉夏,捏了捏他的指骨说:

“有了你,觉夏,我们每一天都是情人节。”

方觉夏听闻,耳朵红了红。


就听裴听颂后悔的说:

“早知道我们就早在一起了……”


方觉夏一听,挑了挑眉说:

“谁说我是冰块脸的?”


裴听颂咳了几声用来掩饰自己的尴尬。


又听方觉夏说:

“谁说的我很无趣呢?”


裴听颂自知理亏,凑上前,吻住了方觉夏翻旧账的唇。

慢慢撕咬着……


一吻毕…

裴听颂低声说:

“真想摘掉眼罩,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哥哥。”


方觉夏脸红的往裴听颂里面靠了靠说:

“我们的确很久之前就应该在一起了……”

……

[啊!觉夏宝贝!妈妈来了!]

[啊啊啊啊啊小裴好会说!]

[裴听颂真的是学哲学的吗,他真的好浪漫啊!]

[不能怪觉夏抵不住,是我我也抵不住。]

[救命,开始翻旧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]

[以前的小裴:谁是方觉夏,哼。]

[现在的小裴:觉夏,觉夏,觉夏,我的好哥哥。]

[楼上的,你要笑死我,裴听颂:我不要脸面的吗?]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了亲了!]

[裴听颂你不怂啊啊啊啊啊啊!]

[使劲亲 !给爷亲!]

[啊啊啊啊啊觉夏也好会说啊!]

[他们这一对,太浪漫了救命!]

……

镜头慢慢转到了最后一对身上。

镜头先是模糊的,慢慢聚焦了起来。

就发现大侄子是这六人里面唯一没有带眼罩的。

他们看见大侄子对着他们比了一个嘘的手势。

就见原来是许其琛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。

就看到大侄子轻手轻脚拿出手机,在上面飞快的打字:

“琛琛昨天晚上睡得很晚,不要发出声音吵醒他,我好不容易哄睡着的。”

然后对着镜头挑了挑眉,露出虎牙,一副威胁的表情。

[啊啊啊啊啊啊家人们救命!]

[大侄子是哪来的神仙对象!]

[大侄子也温柔了吧!]

[我又想到了我睡觉我对象在旁边打游戏根本睡不着,吵死。]

[楼上,这种建议分手。]

[真的真的,大侄子他甚至是打字。]

……

许其琛没睡多久,因为他做了一个噩梦。

他梦到了他和夏知许像他笔下的人物一样,最后没有在一起。

他惊醒时,发现夏知许紧紧握住他的手。

许其琛的思绪还没有回来,他想到了在小说里扮演的郁宁……

握住夏知许的手劲又大了几分。

他不想,也不能失去夏知许。

夏知许见状,凑到许其琛的跟前问他:

“琛琛,你还记得空虚怎么写吗?”

许其琛愣了愣,下意识的在他手心上写了下来。

就听夏知许软着语气说:

“跟你在一起太久了,空虚和孤独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了。”

“只要和你在一起,我发现生活就会更快乐。”

许其琛不安的心一瞬间被抚慰了,他笑着点了点头。

靠在了夏知许的肩头。

就像夏知许说的那样,在爱情路上,人们会坠入爱情,然后草率的结束,但是他知道的是,他的心里只有夏知许,他对夏知许也是意义非凡,这就足够了……

他们会不离不弃的。

许其琛小声的说:

“困了。”

夏知许亲了亲他的额头,说:

“再睡一会吧,我的小祖宗。”

……

[救命家人们!我的嘴角下不去了。]

[太阳:怎么这么多嘴角在我旁边。]

[大侄子好会说啊!]

[是在安慰坐噩梦的许编吗!]

[许编甚至没有说自己做噩梦了!大侄子就看出来吗!这是什么爱情啊!]

[大侄子说的好对啊!]

[慕了!]

[慕了加一。]

……

车慢慢的开往游乐园……

——end

彩蛋是情侣十问~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